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指控有韓國瑜的支持者,冒充鳳梨果農上街發聲。實際上根本是高雄市市區的里長,而且家裡還開彩券行,質疑是假陳情,真正目的是為了政治考量。但被指控的里長則是出面嚴正否認,說自己從頭到尾沒說過是果農,單純是為了自己的親友發聲,希望不要被斷章取義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韓國瑜支持者,額頭貼著藍營競選貼紙,替鳳梨果農發聲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PO出這張新聞截圖,但卻怒控對方根本是「臨演」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說他是果農是鳳梨果農,結果我們發現他根本是…苓雅區的里長,而且家裡開的是彩券行。」指控對方冒充果農,還諷刺這是「韓導臨演團」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我真的第一次知道,苓雅區裡面有鳳梨田還有鳳梨農,我覺得不要假了,不要造假身分,造假陳情,流假眼淚。其實一切的目的就是為了選舉,一切的目的是為了挺政治團體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但被指控的里長出面嚴正否認,說自己根本沒說過自己是果農。高雄市苓雅區田西里里長郭國民:「沒有,沒有,我沒有假冒果農,我也不是果農,我只不過是向果農的朋友,這些親朋好友,說出一些心聲而已,來給全國的朋友聽。」表示自己家鄉在旗山,種水果的親朋好友很多,是為了他們才會挺身而出,還強調新聞截圖寫的明明也是「果農朋友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高雄市苓雅區田西里里長郭國民:「我如果沒有這麼說,我希望這些網路的朋友,網友、這些網軍們,不要斷章取義,我是純粹支持韓國瑜,我不是他的演員。」里長一再澄清,希望不被斷章取義,能將風波平息。隨著選情白熱化,支持者紛紛站出來,但沒想到身分卻意外引發爭議,成為選戰話題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韓粉冒假身分聲援? 立委王定宇PO文諷「臨演團」歐陽娜娜才去美國2月!18歲嫩臉變了 網崩潰:老10歲女童幼兒園燙傷24%「皮膚黏衣褲」老師竟叫她自己沖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fiao9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